观察 分析 正文

凯普生物子公司浙江省HPV检测项目 公开招标中中标

凯普生物9月6日午间公告称,公司近日收到全资子公司潮州凯普生物化学有限公司(简称“凯普化学”)的告知函,根据浙江省卫生计生委(本级)“两癌”检查项目HPV检测和TCT检查试剂的结果公告,凯普化学在浙江省卫生计生委“两癌”检查项目HPV检测的公开招标中中标。

凯普生物子公司
凯普生物子公司浙江省HPV检测项

根据中标结果,标项一:HPV检测试剂(一),预算金额3000万元人民币,凯普化学与上海之江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艾康生物技术(杭州)有限公司3家供应商入围。标项二:HPV检测试剂(二),预算金额3000万元人民币,凯普化学与北京华大吉比爱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康美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3家供应商入围。

凯普生物表示,该项目为浙江省卫生计生委组织实施的浙江省城乡妇女免费“两癌”检查项目,公司一贯支持和推动“两癌”筛查政府公益事业的开展,积极参与本项目的投标。

参与本项目的合格投标人标项一为十三家、标项二为十家,公司凭借技术得分领先成功入围,是对公司行业技术地位的重大肯定。本项目的中标对公司未来收入有一定的积极影响,但预计对公司2017年净利润无重大影响。由于本项目目前尚处于中标公告公示期,公司尚未与采购人签订正式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