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上海楼市最新动态 2017上海楼市最新消息

上海楼市最新动态,近段时间,上海楼市呈低迷状态,楼房成交量创历史最低,二手房成交量低。上海楼市最新动态显示,经历3周的零供应后,8月份上海楼市成交量仅45万方创历史最低。

上海楼市最新动态
上海楼价最新消息

供应不足,再加上传统的暑期季节性因素,直接导致成交低迷。8月份连续3周供应都无新房供应,直至第四周才有项目开盘,但由于前期的成交数太低,即使是月末供应回升,整月成交也未能拉动太多。

上海楼市最新动态,据上海中原地产数据显示,8月上海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面积45.4万平方米,环比减少32.4%,同比下滑75.7%。

上海楼市最新动态
上海楼市行情2017

2017年3月份以来,楼市成交一直在70万平方米的左右,处于较为稳定的水平,直至8月楼市成交下跌明显,新房成交量仅45万方,创造了历年来同期最低记录,即使与楼市低迷的2011年同期57万方的数据相比,今年8月成交也有明显差距。

而二手房方面,上海楼市最新动态显示,7月,上海二手住宅成交套数环比下降3.48%,同比下降65.14%。成交量连续第4个月下降,但环比上月明显缩小13.09个百分点,大幅减量势头被阻。而以成交面积计,环比下降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