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微商代理怎么做? 微商都是在骗代理的钱

好想找一份兼职,不知道微商代理怎么做呢?现在微商很火热,都说赚了大钱!所以,引来很多人做微商!只不过,做微商也不容易,很多人连微商代理怎么做都不知道!而且,还要懂得怎么推销!你认为,你真的能够做得好微商吗?

微商代理怎么做
微商代理怎么做

如何加入微商做代理呢?目前微商发展模式主要还是以层层代理为主,许多想做微商的新手都弄不明白,到底什么是微商代理,关于做微商代理的技巧有哪些,微商代理怎么做才能赚钱?今天小编详细解析一下,让大家对微商有个深入的了解。

微商代理怎么做才有效?

首先要做好心理准备。如果你还没准备好投入到这个持久战里,请不要做微商。如果你总是会有很大的消极心态,请不要开始。做微商最重要的就是坚持,万事开头难,只有通过你慢慢的积累,才能成功。

另外现在因为微商的营销方式,导致很多朋友会抱怨被刷屏,让大家觉得反感。但是反感归反感,而现在做微商的却越来越多了,那为什么做微商的越来越多,如果真的不赚钱,谁还去干呢?就像几年那会的某宝,前辈们说只要你上架就有人买,现在再做某宝,详情页装修的要牛逼,刷单刷的要牛逼,直通车开的要牛逼,钻展、某宝客要都搞的可以,团队要有向心力,产品要有竞争力,投了几十万几百万以后,你在某宝能不能赚钱还是要打问号的。

微商代理加盟

找好货源,上家很重要。一个刚进入微商行业的新手,选上家是很关键的一个环节。一个负责任的上家,不会因为你是微商新手而置之不管,他还会将所有的方法和技巧都教给你,对你一对一的指导,让你不怕有囤货的烦恼。

一个好的上家也会提供优质的货源给你,让你不用烦心产品的质量怎么样?一手货源的上家基本上都会给你非常实惠的价钱,让你不用担心价钱是不是太高了,卖不卖的出去。一个好的上家都会支持一件代发,不用你囤积货物,你只管转发上家的产品信息然后把产品卖出去就可以了,没有任何金钱成本,不用担心被骗。

熟悉自己的产品。如果有人问你这个袜子是什么材质,什么品牌,怎么卖?而你却一无所知的话会给别人一种不可信任感,自然你的产品也难以卖出去了,所以先做好功课很重。在卖产品之前你先找你的上家咨询好这些,好的上家一般都会耐心的回答,这样你就不愁顾客对你一问三不知了。看完这三点,你应该知道微商代理怎么做了吧!

真相:微商都是在骗代理的钱

知道微商代理怎么做,你真的打算做吗?告诉你,有些微商是骗钱的!可能你经常看到做微商的人晒豪车、晒成堆毛爷爷?告诉你们真相吧!这些基本是从网上找的照片!微商目前仍是小团队经营,属于小规模企业,还没有营收那么高的,就是真的大企业家,是不会这么低层次的晒这些东西的。

微信代理都是收高额代理费的,甚至有些微商啥实物或者货真价实的服务没有,就只是收高额的入会费,低的600左右,高的甚至上千元,就是告诉这是“入会费”,顶多发一堆入门资料给你,或者培训一下。

不好好教你卖产品,而教你去发展下家赚人头费的。由于微商是一件代发,表面上看和传销类似,因此被传销分子利用,包装为“微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