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共享豪车现身杭州 共享经济有哪些模式

共享单车、共享充电宝的热潮还没散,这边共享汽车又来了!日前,共享豪车现身杭州,杭州一个汽车共享平台推出共享豪车服务,只要你给出相应的金额,就可以马上开走劳斯莱斯等豪车。共享豪车现身杭州,此事在网上也是引起了热议。

共享豪车现身杭州
共享豪车现身杭州

共享豪车现身杭州,那么开这些豪车,需要付多少钱呢?这家,“至尊宝”的豪车共享平台位于杭州嘉里中心,目前有十几辆豪车可供大家选择,这些车的总价3亿元。目前在推广期间,19.9元就可开GTR,49.9元可开劳斯莱斯,可以说太便宜了。就算正式上线后,这些车的价格会在300到600元每小时,2000万的迈凯伦P1,开一个小时为15000元。

共享豪车现身杭州,对于杭州出现的这些豪车,有网友支持,称终于可以享受下豪车的感觉了。当然,也有网友质疑,称真的玩跑车的不会去关注这些共享豪车。

这年头,有关共享商品的新闻已经见惯不惯了,早前有轰动一时的共享充电宝,如今又有共享豪车现身杭州,共享系列让人看花眼。那么共享经济有哪些模式呢?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

1、共享单车

共享单车是指企业在校园、地铁站点、公交站点、居民区、商业区、公共服务区等提供自行车单车共享服务,是一种分时租赁模式。共享单车是一种新型共享经济。

共享单车已经越来越多地引起人们的注意,由于其符合低碳出行理念,政府对这一新鲜事物也处于善意的观察期。

2、共享出行

共享出行是指以打车软件、共享单车为代表的一大批创业项目。共享出行的模式一方面满足了消费者“求而不得”的自驾需求。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