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麦当劳曝食品丑闻 发生多起丑闻陷入质量危机

喜欢到麦当劳吃东西的人要注意了,麦当劳曝食品丑闻,原来某些食品挺肮脏的!最近,有关“美国麦当劳冰淇淋机发霉”的图文在网上传开,而且越传越热闹!发霉的机器,制造出来的食品不会被污染吗?麦当劳作为全球知名食品企业,竟然发生这起丑闻,对公司形象必定造成极大的打击!

因为方便,因为味道美味,麦当劳在中国非常受欢迎!只不过,现在麦当劳曝食品丑闻,一些食品制造机器发霉,确实伤害了消费者的心!其实,这样的事情,不仅伤害消费者,也损害了麦当劳自身的形象与利益!保持公司良好形象,才能推动公司良性发展!看来,麦当劳需要好好整治卫生问题了!

麦当劳优惠券怎么领取
麦当劳优惠券怎么领取

这下真的摊上大事了,麦当劳曝食品丑闻持续发酵,麦当劳中国再次回应称,图中零件系冰淇淋机的清洁滴漏盘,用于承接机器运转时可能滴落的零件润滑剂。此零件与奶浆完全隔离,没有接触食品的可能。此事件与麦当劳中国无关。

麦当劳中国并透露,26日晚该公司突击抽查了部分餐厅,结果显示冰淇淋设备的各项指标均符合麦当劳相关标准。同时,公司也已向所有餐厅重申,必须严格执行设备清洁、维护和保养准则,加强自身管理和巡检力度。

近年来,深耕中国市场多年的“洋快餐”已多次在食品安全问题上遭遇信任危机。2005年,化学染色剂“苏丹红一号”让肯德基、麦当劳等在中国第一次陷入大范围的质量危机。2014年,因犯“失察之过”,使用上海福喜公司提供的过期劣质肉类,多家“洋快餐”巨头陷入“过期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