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二线城市房价排名 2017二线城市房价走势

全中国人民都在关注一线城市北上广深的房价在不断暴涨,其实全中国的二线城市房价也在悄然上涨,只是上涨的速度没那么快。近日,二线城市房价排名出炉,这这份二线城市房价排名榜单中,厦门是房价最高的城市。

二线城市房价排名
二线城市房价排名

在这份二线城市房价排名榜单中,厦门房价排在第一位。作为著名的旅游城市,厦门房价在去年的房价上涨潮中受益颇多。按照最新的统计数据显示,目前厦门房价已破3万/㎡大关,成为仅次于京沪深的国内房价第四高城市。

厦门房价在二线城市房价排名中占据第一位置,其中,在厦门房价最高的思明区基本上看不到6万以下的楼盘了,就连最便宜的翔安区房价都基本达到了2.7万元/平米的水平,而这也超出了一般二线城市的房价水平。

上面介绍了厦门在二线城市房价排名中占据第一位置,那么在整体上而言,20172017二线城市房价走势又是怎样呢?根据资料显示,房价整体走势不断上涨,个别城市上涨速度较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