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正文

广信股份净利润增长58.32% 销售收入大幅增长

广信股份8月17日晚间披露半年报。报告期内,主要市场的需求上升,销售收入大幅增长,利润增长。公司2017年上半年度实现营业收入132541.91万元,同比增68.52%,实现净利润15885.53万元,同比增58.32%。

广信股份净利润
广信股份净利润

公司主营业务为以光气为原料的杀菌剂原药及制剂、除草剂原药及制剂、精细化工中间体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上述农药及精细化工产品,依托光气资源优势,公司目前已拥有多菌灵、甲基硫菌灵、敌草隆、草甘膦、氨基甲酸甲酯、异氰酸酯、邻苯二胺等多个核心产品。

凭借业内领先的研发能力、规模化生产能力及一体化产业链优势,公司在主导产品产销规模继续保持优势地位的同时,不断推出新产品并实现规模化生产,实现了良好的经营成果和经济效益。

报告期内,公司要求各项工作积极创新,从单一的技改创新向企业管理创新、营销创新、项目创新、企业文化创新全面发力。仅就技改创新而言,公司整合东至广信和本部技术力量实现二点联动,集中攻关,以创新为中心为公司发展提供持续动力。

公司筹划定向增发,拟投资建设六个项目,包括3000吨/年吡唑醚菌酯项目、1200吨/年噁唑菌酮项目、1.5万吨/年邻苯二胺清洁化生产技改项目、24MW热电联产项目、码头工程项目、研发中心项目,上述项目将为公司长期发展提供支撑。目前,公司非公开发行已获得证监会的核准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