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战狼2张翰片酬曝光 霸道总裁张翰瞬间转变成英勇战士

吴京自导自演的《战狼2》票房已经超过45亿,会超过50亿大关也只是时间问题。在现在那么火的电影《战狼2》中,你们知道演员们的片酬是多少吗?近日,战狼2张翰片酬曝光,在网上掀起了一阵轩然大波。到底是多少片酬会引起网友们的热议呢?不过听说不高,难道是真的吗?身为小鲜肉的张翰,真的愿意出演这么低片酬的电影吗?

战狼2张翰片酬曝光
张翰《战狼2》片酬引起热议

最近火到不要不要的《战狼2》不仅让吴京大赚一把,还让之前一直给人感觉是霸道总裁、富二代的张翰成功洗白。战狼2张翰片酬曝光了,只有100万,居然不及小鲜肉的一零头。虽然出演《战狼2》张翰片酬很低,但是却抓住这个机会帮自己洗白了,不得不说张翰挺有眼光的。不少网友称:是不是可以将明星的工资报酬统一与票房、口碑、演技挂钩,拿多拿少票房市场说了算,演技为王!

战狼2张翰片酬曝光
张翰成功洗白身价上升

不过当初这个角色是找的其他小鲜肉,不过却因为片酬太低,被拒绝了,最后张翰选择低片酬出演,那么,你知道张翰这个角色的片酬是多少吗?让当红小鲜肉不愿出演!据悉,张翰在《战狼2》中片酬大概100多万,或许又有人说这是普通人多少年的收入,然而,100多万在小鲜肉当道的如今娱乐圈,算是很低了!也难怪小鲜肉不愿出演!

不过虽然片酬较低,但张翰也因《战狼2》的大火而获得了更多潜在好处!吴京的《战狼2》大火后,张翰也凭电影中富二代的角色为自己正名,让很多网友黑转路,路转粉。说实话,自从张翰出演《战狼2》中一夜再度爆红,在网上人气急升,可算是出演一部好的新电影,让自己未来的演艺道路越走越远。

吴京导演并主演、张翰参演的电影《战狼2》票房一路大卖,短短几天,票房破十亿,好评不断。在这部影片中,除了导演兼主演的吴京备受关注外,饰演富二代军人卓亦凡的张翰却凭借《战狼2》彻底翻了身,这才是张翰的正确打开方式啊。电影还没上映之前,不少人一看到演员表里有张翰的名字,是拒绝的。可是看到电影上映后,张翰在其中出色的演技真的吸粉无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