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女子被拖绿化带性侵 女子夜晚遭男子尾随

可怕!深夜下班遭尾随,女子被拖绿化带性侵。近日,浙江杭州一名女子遭遇一场噩梦,一名离婚男子尾随该女子并拖进绿化带性侵,而作案原因竟然是因为她背影很美。在路上遇到长得好看的女生很多人的心里会激起别样的心思是一件最为正常不过的事情,但是这名男子竟然把自己的想法付之于行动,做出性侵对方的行为,真是禽兽不如。

女子被拖绿化带性侵
女子被男子尾随

看见长得好看的女生就肆无忌惮的上前尾随意图伤害别人,这名男子的这种行为真是令人不齿。只希望法律能够严惩这样的变态,让他付出应有的代价。在这里小编要提醒各位女生们,夜晚出行不要单独走夜路,不然很容易就被一些坏人乘虚而入,要注意保护好自己。女子被拖入绿化带性侵

阿秀(化名)住在七格小区,8月13日傍晚17时30分左右,她坐公交车回家。阿秀在下沙路上的公交站台下车后,转头走入了南边的一条小路,她沿着七格污水厂的围墙一直走,就能回到住的小区。阿秀一直走了几百米远,刚过了一座小桥,突然听到背后响起一阵脚步声。

女子被拖入绿化带

阿秀还没来得及回头,就有一双手从脖子后面伸过来勒住她。接着,阿秀被拖至路边的绿化带里。直到被按倒在地,阿秀才看见挟持她的是一名身穿黑色上衣的男子。男子面露凶相,并用双手掐住阿秀的脖子威胁她不准叫,否则就掐死她。

阿秀身材娇小,虽然她奋力反抗,但还是没能逃脱,被男子实施了侵犯。等男子走后,惊魂未定的阿秀立即打电话报警,她因为惊吓过度,只记得男子身穿黑色上衣以及大概的体貌体征,而且男子身上有一股很大的酒气。

嫌疑人已被抓获

民警调取了下沙路两侧的几个主要居民小区的监控,寻找嫌疑男子的踪迹,最终在八堡家园发现了嫌疑男子的踪迹。案发5小时后,当晚23时多,嫌疑男子刘某被警方抓获。经调查,嫌疑人刘某上个月才来的下沙,在某企业车间上班,暂时借住在八堡朋友的住处。刘某交代,当天他正好休息,于是约了几个朋友在八堡小区那边喝酒。他喝了有七八瓶啤酒,一直到下午17时才结束。

刘某酒后骑电动车送其中一位朋友回七格小区的住处,准备回去时正好看见了独自一人的阿秀。刘某年初刚刚离婚,单身快一年,他因为酒喝多了,看到穿裙子的阿秀背影很漂亮,心里的欲望也起来了,一时没忍住把阿秀拽入了绿化带中作案。目前,刘某已被下沙派出所依法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