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吴昕拥8家餐饮店 是娱乐圈真正的“隐形富豪”

本周,《男子甜点俱乐部》迎来了“东北赫本”吴昕做客,节目中,康永哥面对老熟人不停“挖坑”,吴昕却一改常态,智商开挂机智应答。

吴昕拥8家餐饮店
吴昕拥8家餐饮店

更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行程繁忙的她原来是一位拥有8家连锁餐饮店的资深餐饮大佬!虽然身价不低且混迹娱乐圈11年,但吴大美却心酸坦言在娱乐圈很少交到的真朋友?

此次做客《男子甜点俱乐部》,吴昕不仅在现场与康永哥大谈自己的演艺圈经历,更以”老前辈”的姿态自爆坐拥8家泰国餐厅,加之之前已曝光的与其闺蜜一起创办的时尚品牌,还包办杂志等等的一连串成功商业举动,素来以呆萌形象示人的吴昕更是引来不少网友惊呼:这才是娱乐圈真正的“隐形富豪”!

当康永问到能否在娱乐圈结交到真朋友这一敏感话题时,一向很宅的吴昕坦言自出道十一年来,能真正留下的朋友少之又少。随后康永哥乘胜追击,再次拷问吴昕“你有讨厌过这份工作嘛?”直击心灵的发问更是让主持出身,经济头脑超群的吴昕一度语塞,随后吴昕的回答更是让人不禁猜测,难道吴昕想过退出娱乐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