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男子冒充女人诈骗包养情妇 日子过得很是滋润

男子冒充女人诈骗包养情妇,三年骗了120万他究竟是怎样做到的?男子冒充女人用微信与李四聊天,然后以各种理由向李四借钱,三年来借了120万可是李四怎么也等不到男子还钱,后知后觉的李四才发现自己被骗了。

冒充女人诈骗包养情妇
冒充女人诈骗包养情妇

而这名男子用这骗来的120万包养两名情妇还买了车,过着逍遥快活自由自在的生活,日子滋润过得实在好惬意,能在同一个人身上骗得这么多钱,而且还是诈骗多次,可以看出受骗人的防范心也是很薄弱的。

2014年4月,吴某从一个女性朋友那得知李四(化名)很好借钱,于是将朋友的微信号和密码要来,以其朋友的身份继续与李四聊天。吴某通过谎称母亲生病住院、合伙开服装店需要资金等多种借口向李四借钱。为了让李四相信自己说的话,吴某另外申请了两个微信号,冒充朋友表姐和服装店隔壁老板的名义与李四聊天,进一步圆谎。

从2014年5月至2017年7月,吴某共计向李四借款达120余万元。吴某不工作,用骗来的钱包养了两个情人,还买了一辆二手车以及日常开销。

2017年7月20日,李四向尤溪县公安机关报案,公安机关于次日立案侦查。2017年7月26日,吴某被抓获归案。

目前,案件在进一步侦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