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高晓松前妻回应自比罗子君非炒作 夕又米曝离婚内幕

高晓松前妻夕又米通过微博借亦舒作品《我的前半生》中女主人公罗子君的经历,谈与高晓松离婚对自己的改变。因此被网友认为是在刻意找存在感。此后,高晓松前妻回应自比罗子君非炒作,只是个别网友戏太多。

高晓松
高晓松

而对于网传的拖欠离婚费用也作出否认,称:“拖欠离婚费这样的桥段实在太老套了,麻烦下次走心编排点新鲜狗血。”

最后,夕又米也引用书中唐晶的金句表达生活给自己带来的改变,“这世界像一个大马戏班子,班主名叫生活,拿着皮鞭在站在我们背后使劲地抽打,比我们跳火圈、上刀山,你敢不去吗?”直面生活的夕又米如今已经找回自我,“我就是我的归宿”,而这也是她真正的高光时刻。

其实,看惯了娱乐圈一离婚就会鸡飞狗跳闹得不可开交,而高晓松和夕又米这种一别两宽各自欢喜的体面倒是真的让人称赞,不枉费曾经相爱一场。合不来就分,分开就各自不打扰,这才是最好的。

高晓松前妻回应自比罗子君非炒作,还是遭到了许多网友吐槽她戏太多了,已经离婚那么久,就别出来说事了。各位,你们又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