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张杰2017公布谢娜怀孕 希望小张杰出生吗

作为小哥哥张杰的小恒星(张杰的铁粉)小编期盼了这个消息可是等了一年又一年啊,张杰2017公布谢娜怀孕可是震惊了所有人啊。要知道以前这夫妻俩都是避这个话题不谈,这次小哥哥张杰能公布这则消息,可真是震惊了娱乐圈,要知道张杰可是出了名的宠妻狂魔啊。那么张杰2017公布谢娜怀孕的消息是否可靠呢?

张杰回应谢娜怀孕
张杰回应谢娜怀孕

看似一直低调的杰娜夫妇,却总会变着法秀恩爱虐狗。虽然两人平时都很多工作,忙的不可开交,但是只要有空就会一起出去旅游散心。前一段时间张杰为了防止谢娜走丢,竟把一个氢气球系在了谢娜身上,诺又喂了众人一把狗粮啊。张杰与谢娜多次传出怀孕的绯闻,可都被杰哥所解释了,那么这次怀孕是真是假呢?

为何张杰2017公布谢娜怀孕的事情呢?在娱乐圈有一句话叫做:有一种爱情叫做张杰与谢娜。所以两人的感情也一直备受外界关注。结婚多年,由最开始的离婚传闻,到后来时不时的有关谢娜有没有怀孕、谢娜疑似怀孕、张杰谢娜造人成功的新闻。不过最近,心情放松的谢娜首次回应一直没有生孩子的原因:是真的没时间!接受采访的时候,她坦言道,自己不是不想生孩子,而确实是没有时间。自己主持的节目越来越多,老公张杰也忙着开演唱会,两人真的太忙了。所以小编认为明星都有自己的私人空间,他们怎样是他们的事,大家都不要瞎操心了,不过小编还是希望小张杰可以早日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