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邹市明老婆出轨是谣言 邹市明力挺老婆破传言

听到有人造谣自己妻子出轨后迅速为老婆辟谣,邹市明老婆出轨是谣言。邹市明的老婆是模特冉莹颖,在《爸爸去哪儿3》播出后,邹市明老婆冉莹颖的黑历史也被扒出。网传邹市明的老婆冉莹颖曾经出轨过,这是真的吗?其实,这是谣言!自从邹市明一家红了之后就有人开始千方百计的黑别人,真是人红是非多。

冉莹颖照片
冉莹颖照片

因为自己的丈夫常年在外,冉莹颖不仅要陪自己的丈夫飞往各地训练、参加比赛,还要照看自己的两个孩子,操劳家务。为了能够让自己的丈夫能够能够更专心的打拳,冉莹颖经常一人担起教育孩子的重任。为了自己的丈夫和孩子,即使辛苦也甘之如殆的女人,竟然还有人造谣她出轨,实在是太过分了。希望那些平时过得不好就在网络上攻击别人的人能少说两句,幸福的生活都是因为有人在背后默默的付出,才能收获属于自己的蜜果。

邹市明,1981年出生于贵州省遵义市绥阳县,奥运冠军,中国男子拳击队48公斤级拳击运动员,去年,邹市明因参加湖南卫视节目《爸爸去哪儿》而受到关注,据悉,邹市明16岁就进入了贵州拳击队,2000年成为国手,拿过多个全国冠军和奥运金牌。感情方面,众所周知,邹市明有一个很漂亮的老婆叫冉莹颖。

关于邹市明和冉莹颖,据悉,邹市明曾自曝仅用五天时间就追到妻子。邹市明与冉莹颖相识之后,便心生情愫,二人经常约吃饭,没过几天就趁着送冉莹颖回家之际,借机牵起对方的手不放。当时是在自己将远赴古巴比赛的前夕,邹市明用一首《小城大爱》和一个吻表达了自己的爱意,并留住了冉莹颖的心。至于网上说的邹市明老婆出轨,依小编来看应该是造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