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男子看电影想入非非 最终忍不住伸出咸猪手

近日,深圳东门派出所辖区出现一名袭胸“狂魔”,趁着夜色尾随年轻貌美身材好的女性,进行猥亵。据嫌疑人供述,平时喜欢看黄色录像和影片。他在作案时,一想到猥亵妇女就显得异常兴奋!

男子看电影想入非非
美女被猥亵

每个人都希望兴奋,每个人都希望有福利!可是,如果摸女子胸部来换取兴奋,这是道德和法律不允许的!这个男子看黄片想入非非,做出抚摸女子胸部的行为,是违背道德的,也是触犯法律的!小编建议,远离色情视频,经常锻炼身体,学习科学知识武装自己,这才能让自己变成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监控记录了上周二晚的案发过程。开着电动车,身着黄色雨衣的这名男子,就是嫌疑人张某。从着装来看,疑似是某知名品牌的外卖配送员。只见他进入监控死角后过了5分钟,又再次出现在监控画面上,但这个时候,后面就有个女子正在追着他。

女子被袭胸吓得花容失色

据事主原小姐回忆,事发的这段路,平时都是人来人往,但事发当晚正好下着雨,嫌疑人张某突然从正面冲过来,并将“魔爪”伸向原小姐的胸部,吓得她花容失色。

等原小姐反应过来的时候,嫌疑人张某已经逃离了现场。但心有不忿的原小姐试图追上去,无奈当时穿着高踭鞋,天又下着大雨,最终还是眼睁睁看着这个色狼走掉了。

男子多次袭胸女子

不过,这个张某已经不是第一次做这种事了,就在前一天,他同样对女士,实施了类似的“胸袭”,而地点竟然就在警务室旁边。被胸袭后,女事主立即追上去,谁知道捉不到人,还把手机都丢了。

办案民警掌握情况后,经过视频追踪、和蹲守伏击,最终在本月19号,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抓获。据了解,嫌疑人张某今年26岁,单身,文化程度只有小学,从老家出来后,跟着家里人做外卖生意,平时主要负责送外卖。

据嫌疑人供述,平时在家里没有别的爱好,喜欢看黄色录像和影片。他在作案时,一想到猥亵妇女就显得异常兴奋。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已被行政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