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男子太矮强奸未遂 依然按强奸判刑法律是公正的

两性关系一直是一个很敏感的话题,男人与女人之间存在着一种特殊的枢纽,那便是性。性有时就像是一个恶魔,引人犯罪,毕竟性只有建立在双方自愿的前提下才具有一定的合法性。之前就有一男子以身犯险,企图强奸他人,结果该男子因太矮强奸未遂。这不有些网友说道,这就是天意,老天都不让你犯罪。

男子太矮强奸未遂
男子太矮强奸未遂

这个强奸案发生在去年,一天晚上在北京四环一公交车站,一妙龄女子跟一个男子一同到站下车,下车后,男子起了色心,企图强奸该女子最终因身高问题未果。后来女子到派出所报了案,根据警方的调查,不久后便锁定了一个犯罪嫌疑人,逮捕后男子对他的犯罪行为供认不韪。

这名犯罪男子是98年出生的,是一名厨师。根据他的口述,当时因为有喝了酒,所以就借着酒胆,见到四周无人更是壮大了色心,企图强奸与自己一同下车的女子。当即就将该女子捂住了口,拖入了绿化带,但最终因为双方身高差异太大没能成功。尽管该男子在案发时还未成年,不过依旧还是获刑两年10个月。

男子太矮强奸未遂,强奸不仅对受害者的身体产生了伤害,更是导致了一辈子的心理阴影。这样的犯罪行为也是害人害己,不管做什么事情都要考虑到别人的感受,不要为了自己一时的欲望而铸成大错,希望广大网友洁身自好,做个好市民,只有律己,这个社会才能更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