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妈带儿进女更衣室 女子惨遭管理人员恶骂实在太委屈

妈带儿进女更衣室,对此事你有意见吗?一位女网友说,天气很热,和小姐妹各自带着儿子,4个人一起去游泳。在女更衣室里,管理员阿姨坚决不让这两个男孩在里面换衣服,结果这名妈妈惨被骂哭。妈带儿进女更衣室被管理啊姨骂哭,该骂还是替她感到委屈呢?

少妇穿性感比基尼
少妇穿性感比基尼

妈带儿进女更衣室,其实也存在着很多问题,要么就要其他妈妈的隐私被曝光,要么就是这名妈妈不放心自己的孩子安全,对于妈带儿进女更衣室这一则事件网友又有什么看法呢?估计这名妈妈也因委屈再哭的吧!

女网友觉得委屈,小孩都只有3-4周岁。“阿姨,我们上周刚来过,也是跟我在这换的呀。小孩爸爸都没来,你看这么小,自己换衣服肯定不太行,要么就在这换换,还有是担心到处是水不安全,就在这换换吧,小孩子也不大。”

管理员阿姨还是坚决不同意。女网友说,自己被骂得眼泪都掉下来了。“以后去游泳,爸爸带着年幼的女儿是不能去的?妈妈带着年幼的儿子也是不能进游泳馆的咯?”

帖子的评论超过了10页。一些网友表示理解这位妈妈的处境。更多的人则认为管理员阿姨做得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