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江疏影晒聊天记录互曝恋情 关晓彤情窦初开还是躺枪

股城网讯:都说娱乐圈的女星攻于心计没多少真感情,但是也有很多女明星是闺蜜。昨日江疏影晒聊天记录互曝恋情并艾特缩写GXT,微博一出网友纷纷猜测这位GXT到底是哪位女明星?但也有人很快就猜出是关晓彤,但当事人都没有作出回应!

江疏影聊天记录互曝恋情
江疏影晒聊天记录互曝恋情对方是谁

其实这样的聊天不是很正常吗有必要发微博吗?而且引起这么大的关注也被人怀疑是炒作!到底江疏影这位女闺蜜到底是谁?江疏影晒聊天记录互曝恋情吊足网友的好奇心。

江疏影聊天记录互曝恋情
聊天记录很友好关系亲密

据网友猜测,江疏影的这位圈内好友GXT就是关晓彤,关晓彤和江疏影因为一仆二主成好闺蜜。关晓彤出生演艺世家,家庭背景十分显赫,但关于其男友是谁却没有确切证据。

江疏影聊天记录互曝恋情
江疏影和关晓彤因拍戏成闺蜜

到目前为止关晓彤没有出面表明聊天记录里面的主人公是否是自己。江疏影也没有对聊天对象进行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