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柳岩的胸很大 柳岩低调晒家庭旅游照片

柳岩为人一直低调,平时穿装都很保守,但是网友在网上一直都在热议,柳岩的胸很大。柳岩在自己微博上晒出了自己与家人一同出游迪拜的一组照片,并且配文:“家庭日记Day啦啦啦”!照片中,柳岩身穿白T恤黑裙子,难掩傲人上围,清纯好似学生妹。果然年轻任性,拥有好脸蛋好有身材,该有多少女子羡慕啊!

柳岩性感照片
柳岩性感照片

说到柳岩,肯定少不了谈到柳岩的胸。柳岩的胸很大,这是全国公认的事情了。如今柳岩是出了名的巨乳女神,白皙的皮肤加傲人的胸,光是隔着屏幕看都能让粉丝们按难不住。其实柳岩不止身材好,演技也非常不错的,柳岩一直以来都是靠自己一步一步走过来,所以才有了今天这样的成就,不得不说柳岩真的很令人敬佩。

新闻详情:照片中的柳岩一身十分简单的穿着打扮,白T恤配上黑裙子真的是简单不能再简单了,使得柳岩显得清纯到不行就好像正在上学的学生妹一样,但是因为自己上围太过突出,即使是简单的穿搭还是难以掩饰,让清纯装扮的柳岩流露出一点无法掩饰的性感。

柳岩初次出国游玩,带上了哥哥家的孩子yoyo和萱萱。曾经在一档节目中,柳岩自曝小的时候与哥哥关系十分不好,但是长大后的兄妹二人互相扶持,柳岩成为了家中的顶梁柱,拿出大部分收入给家里,给妈妈看病、帮哥哥换房、照顾侄子侄女并视如己出。

只是简单穿搭的柳岩,也还是难以掩饰住自己的好身材趁着侄子不在的时候开始卖萌起来,傲人双峰和白嫩美腿还是十分抢镜。柳岩无意间凸显出了傲人的上围,旁边的僵尸小伙伴都惊呆了。这是一同7人的大合照了,目前看来柳岩绝对是家中最美的存在,不知道前面拍照的会是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