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儿子太白了喜当爹康利发推澄清就是我的娃 非亲生

儿子太白了喜当爹?康利发推澄清,就是我的娃,被网友怀疑喜当爹!在NBA,不少球星的女友或妻子都是白人,他们的孩子也是肤色各异。近日,网曝儿子太白了喜当爹?康利发推澄清,就是我的娃。于是网上就有不少球迷开始怀疑康利的儿子并非他亲生,这是因为什么呢?因为两人长相实在看上去没什么联系。

网络配图
网络配图

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因为这个孩子的肤色太白,看起来完全没有黑人的基因。有网友就嘲讽称:“麦克-康利真是好人,老婆出轨跟别的男人有了孩子,他还没有离开她。”

但事实上,康利对于这个孩子究竟是不是自己的当然很清楚,他在社交网络上也做出了回应,发了一张小迈尔斯趴在球鞋堆里的图片,称他是“我的小家伙”,也指出孩子的蓝色眼睛是他们家的遗传,还说:“我也不是老好人。”

而在推特上,他还幽默地进行了自我调侃,发了一张喜当爹的表情图,上面写着:“结果出来了,麦克,你就是孩子的爹。”黑人和白人结婚生出来的小孩不一定是黑皮肤,有可能是黑色,有可能是棕色,也有可能是白色。库里和格里芬的母亲是白人,他们看起来也不像黑人;而瓦妮莎虽然也是白人,但她跟科比的孩子继承了更多父亲的特征。

儿子太白了喜当爹?康利发推澄清,就是我的娃,康利被怀疑喜当爹是够憋屈的,不过他的回应也算得体,相信这些无稽的猜测丝毫不会影响他的家庭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