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爸爸被查女儿哭求别抓 对交警哭个不停看着心疼

“爸爸被查女儿哭求别抓”,单纯的女儿以为酒驾的爸爸犯了大罪,于是在交警面前嗷嗷大哭,请求放过爸爸,日前在沪渝高速公路潜江收费站发生这样的一幕,此事在网上引起不少观众。

爸爸酒驾女儿痛哭
爸爸酒驾女儿痛哭

“不能抓我爸爸。”“抓了我的爸爸,我就没有爸爸了。”小女孩号啕大哭,一直在求警察叔叔不要抓自己爸爸,到底发生什么事?

7月19日晚,湖北省高警总队荆州大队民警,在沪渝高速公路潜江收费站查酒驾时,一辆小轿车行驶至距离执勤点四五十米远的地方停着不动了,民警感觉车内有异常,遂上前查看。驾驶员呼气式酒精测试结果为28mg/100ml,属酒后驾驶。

女儿哭求交警别抓爸爸

看到交警对爸爸检测酒精,这名司机的女儿就哭起来了,并连说“不能抓我爸爸”。小女孩的爸爸连忙承认错误,表示自己的确喝了酒,并流下了泪水。这场面让民警五味杂陈,为了安慰小女孩,民警耐心解释并非要抓走她的爸爸,她爸爸当晚会跟她一起回家。

民警没有现场处理,依法开具行政强制措施凭证暂扣驾驶证,并告知刘某15日之内到大队接受处理。

爸爸被查女儿哭求,女儿此时此刻对父亲的爱意表现得淋漓尽致,虽然女儿的哭求让人看着心疼,但爸爸始终是醉酒驾驶,这是一种危险行为,酒驾误己误人,应该受到该有的惩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