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陈奕迅携妻出席活动 恩爱无比羡煞旁人(图)

近日,歌手陈奕迅携爱妻徐濠萦一同现身参加某慈善活动,夫妻两人虽然都是42岁,可是他们看起来还是那么的年轻,而且两人的夫妻生活也是相当的恩爱无比,羡煞旁人!在现场陈奕迅和徐濠萦夫妻两人表情十分的丰富。

陈奕迅和徐濠萦表情丰富
陈奕迅和徐濠萦表情丰富

不少网友表示,这一次的徐濠萦看起来似乎正常多了,以前的她头发基本没有什么正常的颜色,不是紫色就是黄色,甚至还有杂色,而且她的发型也是有点雷人。那时候她还被称为香港第一时尚潮妈呢!虽然徐濠萦早期的时尚有点让人看不懂,可是她有一个非常会唱歌的老公,大家的注意力几乎都在陈奕迅身上了。

其实当初相信没有几个人是不认识陈奕迅的,作为一代歌神,他的歌声几乎传遍了整个中国乃至国外。像《红玫瑰》《十年》《不要说话》《爱情转移》等经典歌曲,几乎已经成为了KTV的必点歌曲,可见陈奕迅的实力和受欢迎度有多高。

如今陈奕迅和徐濠萦结婚多年后,还有一个非常漂亮的女儿,妈妈是混时尚界的,爸爸是混音乐界的,他们的女儿将来肯定也是一个非常出色的人,陈奕迅会不会把她培养成自己的接班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