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苹果可能真的在造车 苹果公司造车真相曝光

南瓜车大家都听过,但是苹果车你听过吗?关于苹果造车的消息一直都没有停过,但是苹果官方一直都没有承认这个。但是近日,有消息称苹果与中国一个动力电池生产商秘密研发汽车动力电池,说明苹果可能真的在造车,对于这个消息,你怎么看呢?

据媒体爆料,苹果公司正与中国一家动力电池生产商秘密研发动力电池,而且一个月前,苹果公司CEO也说过,苹果公司“整专注于自动(驾驶)系统”,以此来正面苹果可能真的在造车,因为自动驾驶电动车的核心部件就有动力电池。消息一出,立刻引发了网友们的热烈讨论。

苹果汽车图片
苹果汽车图片

苹果死忠粉评论简单粗暴,一个“买”字胜过千言万语;不过很多的评论都是“不买,买不起”、“苹果手机都买不起,还买车?”,“干嘛要买车?是路不好走,还是手机不好玩?”最后把话题完全带歪了,全部在花式比穷。

苹果可能真的在造车,小编看完的感受就是:说好的秘密研发?你怎么知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