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阿Sa曝恋爱秘笈 阿sa自曝与男友接吻时间

阿Sa和石恒聪才公开恋情不久,两人都处于热恋中,所以他们到分开时都做出哪些亲密的动作呢?近日阿Sa首度曝光恋爱秘笈,在与男友告别是都会一言不合就会亲吻对方以及拥抱,这是她对男友的一种恋爱秘笈。

阿sa曝与男友接吻时间
阿sa曝与男友接吻时间

阿Sa曝恋爱秘笈到底是什么,相信阿Sa在感情方面也算是老手一个,所以很懂得与男友的相处方式。阿Sa曝恋爱秘笈引来众人的围观,也纷纷想知道阿Sa的恋爱秘笈是什么,能否帮助众多恋爱的情侣,让他们有一个甜蜜的恋爱。

近日,刚刚与百亿阔少男友石恒聪公布恋情的蔡卓妍(阿Sa)在参加节目时谈到自己的恋爱秘籍。她透露,自己与男友告别时都会抱一抱,亲一亲。同时,正在处于热恋的阿Sa自曝:与恋人每次拥抱都会整整抱足20秒,因为这样才能释放彼此的爱意。

据悉,2017年7月2日,蔡卓研(阿Sa)被拍到跟男友石恒聪(Anthony)一齐出游,之后两人正式公布恋情。此次上节目,阿Sa不仅大方分享自己的恋爱秘籍,面对蔡康永提问“最近一次接吻是什么时候”的问题时,她也开心地回答“就在今天早上”不过她接着说道,早上接吻并非和男友,而是和小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