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男子遭3名美女性侵 男子外出坐计程车发生不堪事

男子遭3名美女性侵,听了就让人大吃一惊,一男生居然被3位女生性侵,是男子魅力大还是几个女生禽兽呢?据报道,南非一名23岁黑人男子22日报案表示,他在6月19日搭计程车时,遇上3名女子对他注射不明物质,导致他后来失去意识被轮流性侵,事后被丢在路边。男子遭3名美女性侵,坐个计程车,还被性侵,真是悲哀啊!

男子被强奸
男子被强奸

男子遭3名美女性侵,有人觉得男子太性福了,毕竟被美女性侵,不过这样的真的好吗?只能说这3名女子太淫贱了,既然自己那么渴望性欲怎么不去当卖淫女,让那些嫖男睡了,现在却伤害一名无辜的男子,该当何罪?

新闻详情:根据《每日邮报》引述TimesLive报道,当地警方发言人维尔巴赫(ColetteWeilbach)表示,受害者19日在南非首都普利托利亚(Pretoria)搭上计程车,当时车内已经有3名年轻女性,途中司机突然改变路线,受害者被命令坐到前座,随后更被注射不明物质失去意识。

受害男子难过说,他醒来后发现自己躺在一间陌生房间裡,后来3名女子强迫他喝能量饮料,接著开始每天轮流性侵他,直到22日才把他运送到贝诺尼(Benoni)一处空地释放,距离普利托利亚大约48公里远,恢复体力之后就赶紧到警局报案。

警方表示,受害者受到严重创伤(心灵)需要治疗,目前也已经开始著手调查,准备从案发现场附近找起,查看是否有类似事件发生,希望能尽快将嫌犯逮捕。此外,根据统计,南非每年有超过50万人被强奸,其中大约有20%是男性受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