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周韦彤跳水露卫生巾 泳衣脱落险走光

性感女神跳水引围观:周韦彤跳水露卫生巾,泳衣脱落险走光。早前,周韦彤参加跳水节目,网上盛传她跳水泳衣险脱落走光美胸的截图,还有关于她跳水露卫生巾,引起不少关注。周韦彤露跳水露卫生巾这个话题一直在被热议,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这件事情是真实的吗?

周韦彤性感照
周韦彤性感照

女神周韦彤不仅颜值特别高,火辣的身材也一直是观众关注的热点,这次参加跳水活动大秀身材,马上引起了许多观众的关注。平时周韦彤经常在自己的微博上和网友互动、分享自己日常,获得了许多网友的好感。这次周韦彤参加的跳水要从几米的高台一跃而下,可见女神是个十分勇敢,喜欢运动的人呢。

女星周韦彤,有着内地版林志玲之称,身高175的她,有着86、60、89的傲人好身材,小清新性感都能轻松拿捏,得到众多宅男们的喜爱,称其是“宅男女神”。

2013年,周韦彤因参加《中国星跳跃》让众多观众熟知并喜爱。周韦彤在节目中的各种比基尼造型也是吸引了观众的眼球,在一场比赛中,周韦彤跳入水后因水压作用泳衣险些花落走光露点,转播镜头中的周韦彤美胸完美的展现在荧屏上,让宅男们大呼性感。

除了险些走光之外,网络上还有而关于周韦彤跳水露卫生巾的消息受到热搜,但据了解,这个问题并不是真实的,可能是网友们的猜测或关注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