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南昌公交车起火 死者携带有气体容器疑是纵火者

突发事件:南昌公交车起火,死者携带有气体容器疑是纵火者。2017年7月18日,南昌市北京西路,一辆公交车在公交站台突然起火,一名男子被烧死。纵火者竟然在人满为患的公交站放火,所幸无关人员没有受到伤害,这种行为真是丧心病狂。为什么这名男子要在公交车上纵火呢?

南昌公交车站
南昌公交车站

在公交站台纵火,原因实在是让人费解。有网友猜测纵火男子是精神有问题,或者心理变态企图想报复社会。每天公交车站台都那么多人等车,而且都与纵火者素不相识,如果纵火者想要自杀的时候带上其他人,实在是太丧心病狂了吧!生命皆可贵,每个人都是平等的。纵火者也不能想要寻死就连累别人啊,而且如果是因为有什么解决不了的困难想要寻短见,可以寻求社会各界帮助,没必要一意孤行用这种方式来结束自己的生命。

7月18日14时25分许,南昌市一辆车牌为赣AD1283的13路公交车,由东往西行驶至南昌市北京西路与丁公路交界的公交站台处突然起火,一名男子被烧死。南昌公安部门在“警情通报”中介绍,在现场紧急疏散后,消防官兵于14时40分将火扑灭,在公交车內发现一名男性死者,司机及其他乘客无人伤亡。通报中,“据车上乘客反映,途中该名男子曾携带一有强烈刺激性气味的容器上车。”目前,死者身份及起火原因正在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