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为什么陈建斌甩了吴越 被传是蒋勤勤当小三插足

吴越陈建斌当年的感情外人评判不了什么,但知道的是吴越到现在都没有结婚。为什么陈建斌甩了吴越选择蒋勤勤呢?这个问题大家都很好奇,陈建斌吴越还是恋人时就传出蒋勤勤当小三插足的消息,为什么陈建斌甩了吴越?吴越蒋勤勤两人是不同类型的女人,事实证明陈建斌还是偏爱蒋勤勤这类的。

陈建斌图片
陈建斌图片

吴越至今都没有结婚,但网上却有人在搜吴越老公是谁这种问题。如果当初陈建斌和吴越修成正果的话说不定会有另一番故事,为什么陈建斌甩了吴越呢?到底吴越哪一点比不上蒋勤勤?这个答案想必就只有陈建斌自己知道了吧!

陈建斌与吴越的分手其实是性格的背叛,吴越在竞争残酷的演艺圈中,每个人都拼命向前,豁出命拼个大红大紫。吴越却是一个异类,低调到连红地毯都不喜欢走,全靠着诚实和踏实的演技收获专业人士肯定的同时也获得了观众朋友的垂爱,很认真也很较真,完全与蒋勤勤是两类人。对于陈建斌来说这样的选择是无奈之举,因为陈建斌说这和中国千千万万对夫妻一样。

从心里面说,很感谢这段经历,因为如果没有碰到的话,不知道还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在这个时候突然冒出很多人来帮你盖被子,搀你的手,给你递一杯热水。才发现朋友是那么温暖。以前觉得人总是有私心的,对很多东西会不包容。但现在碰到了之后,并且度过去了之后,才会发现宽容的力量有多么伟大。这件事情早就过去了,别人已经开始过他们的新生活了,没有抱着以前不放甚至可能放得比他们更早,所以珍惜当下的才是最幸福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