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女友床上叫前夫名字 想着情夫惨遭杀害令人唏嘘

激情过程中,想着别人有什么后果?女友床上叫前夫名字,被男友杀死了,这就是后果!报道称,美国佛罗里达州现年26岁的菲德尔·洛佩兹与当时31岁女友玛利亚·内梅斯酒后欢爱,未料女友在过程中错叫前夫名字,洛佩兹醋意大发,一时怒不可遏,将女友残忍杀害。对于此事,你们认为这个女子有错吗?

女友床上叫前夫名字
激情图片

其实,这个女子没有错,因为她只是叫错名字而已!只不过,她遇到了一个变态男友,所以才惨遭杀害!这个女友床上叫前夫名字,并不代表她出轨,也不代表她心里想着前夫!这个男友残暴至极,将女友杀死,令人发指!不管怎样都好,杀人是犯法的,应该严惩这个凶手!

洛佩兹在案发后拨打911报警自首,他曾声称女朋友呼吸困难。他最初向调查人员谎称,他们上厕所时发生了关系,女友出现呕吐并昏倒在浴室。警察赶来后,发现公寓里到处血迹斑斑。警方注意到壁橱里地板上有大量的血,浴室里也溅满了血,墙壁和门受到了损坏。警方的一份报告指出,衣柜里还发现一些“血块”。警探最初以为,内梅斯可能是私自堕胎死亡。

一时糊涂杀死女友

最终在警方盘问下,洛佩兹道出真相。他向警员说:“内梅斯在叫另一个男人的名字,叫了两次,她将我和其他男人搞混了。如果当时我是清醒的,可能只是愤怒的离开公寓,就不会发生这事,但当时我正酒醉未醒。”

杀死女友后清理犯罪现场

洛佩兹在杀死女友后,把她的尸体带进了浴室,试图泼水让受害者醒过来。然后他把手上的血洗掉,走到公寓外面的门廊上抽烟。当洛佩兹回到屋内试图清理犯罪现场的时候,他意识到内梅斯已经没有呼吸了,于是拨打了911。

被判终身监禁

洛佩兹去年10月一度否认一级谋杀及性侵罪名。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迈阿密报道,洛佩兹上月提出认罪,希望获得50年监禁,但检察官拒绝了这一提议。他们在周四达成豁免死刑的认罪协议,代之以终身监禁,法庭将于8月3日正式宣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