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2017年怀集撤县改市? 广东省特批怀集改市是谣言

有人说2017年怀集撤县改市成功,这是真的吗?最近,小编看到多个群及朋友圈都在传“怀集县或将撤县设市”的信息,还注明出处是“广东电视台珠江频道”的。看到有广东电视台珠江频道这个权威的出处,不少怀集街坊喜出望外,迫不及待地转发怀集将撤县设市的信息。对于这样的消息,你们相信吗?

看到朋友圈、群里、公众号都在发,小编差点也信以为真,赶紧上网查,咨询县宣传部有关人员,收到回复是”未有依据,信息不确定”。如果怀集真要撤县设市的话,由中共怀集县委宣传部注册的”怀集发布“公众号一定会向怀集街坊传播这条信息的。

小编也仔细看了一下文章,文中并没有写明是哪个单位,哪份文件,百度查过,这条原来是2015年就传播过的信息,到现在过去两年了,某些公众号重新翻发而已。而且,文中关键字是”或将“,而不是”要设了“,所以,希望各位街坊一定要淡定再淡定。

怀集县夜景
怀集县夜景

或许,将来怀集撤县设市也并不是不可能的事,这得靠全体怀集人民的共同努力,大方面说把农业做强,工业做强,小方面说共建美好家乡,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怀集撤县设市还是有机会的,怀着这个美好愿景,我们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