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尹素婉裤子都跳掉了 场面尺度之大令人目瞪口呆

尹素婉裤子都跳掉了,场面尺度之大令人目瞪口呆!作为韩国第一女主播,尹素婉直播间跳脱衣热舞的行为,让无数人目瞪口呆。尹素婉直播间跳脱衣热舞pk斗鱼三骚,为了博取关注,这样的行为实在是让人瞠目结舌!

尹素婉是何许人也?相信关注直播的网友和韩粉儿们一定对她不陌生。她是韩国着名直播平台AfreecaTV的天后级主播,现为熊猫TV签约主播。凭借天使般的面容、妖娆火辣的身材、和招牌的性感热舞吸引了大批铁杆粉丝,是韩国当之无愧的“直播一姐”,在世界上很多国家都有大批的追随者。

尹素婉性感照片
尹素婉性感照片

在中国,她俨然是一个女神般的存在。一直以来,中国的粉丝只能通过录像或新闻捕捉她的消息,犹抱琵琶半遮面,更为她增添了几分神秘感。网友奉她为女神,也亲切地称她为“小腰妹妹”。如今,尹素婉本人终于来到了中国,成为了熊猫TV头牌签约主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