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色狼4分钟4摸女孩 屡屡得手十分下流

色狼4分钟4摸女孩,如此猖狂真是目无王法了。随着天气越来越热,很多女性都开始越穿越少,这也让色狼蠢蠢欲动的心终于按耐不住了,近日,一名色狼男子在候车区域对4名女孩伸出咸猪手,抚摸女生臀部十分变态下流。

色狼4分钟4摸女孩
色狼4分钟4摸女孩

地铁色狼屡禁不止究竟是为何?女性遭遇性骚扰,应该沉默或顺从还是勇敢反抗?面对色狼的性骚扰,不声张、不抵抗只会让色狼更加嚣张。某种程度上说,受害女性的沉默带来的是更多女性受到侵犯,如同“沉默的螺旋”,只会让事情越来越糟。这种沉默,在更大范围内则承认甚至纵容了社会舆论对女性的苛责。

在一个QQ“顶族”群里,网友展示“战果”,分享信息,交流经验。7月16日下午6时左右,地铁东单站,一名中年男子在候车区域对一名女子使出“咸猪手”。该男子在4分钟内,先后对4名女子袭臀。

近期,北京警方开展地铁打“狼”行动,从6月16日至今抓获20余名涉嫌猥亵的嫌疑人。大量的曝光也将原本生活在隐秘处的“顶族”群体推到前台,成为关注的焦点。

记者调查发现,QQ存在多个顶族群,各地网友在群里展示“战果”,分享信息,交流“顶”的经验。而一些女性遇到色狼选择忍让,加上举证难,给警方打击地铁色狼女性维权带来难题。

并非所有女性甘于忍气吞声,越来越多的女性在受到侵害后选择与色狼抗争。更有女乘客主动出击抓获地铁色狼。

民警建议,当猥亵、性骚扰发生时,女性不要恐惧和一味忍让,可大声拒绝,寻求周围群众的帮助。同时也要有取证意识,尽快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