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章莹颖找到了吗? 是被绑架的还是另有隐情?

曾经性格活波、学习优异、好动的留学生章莹颖真的遇难了吗?失踪已经过去一个多月了,章莹颖找到了吗?美国司法部官网当地时间7月12日发布消息称,相信中国访问学者章莹颖已经死亡。现在,美国联邦大陪审团跳过预审,正式起诉章莹颖绑架案嫌犯!真相到底是怎样的?难道真的是被绑架了吗?还是另有隐情?

章莹颖找到了吗?
美国司法部称章莹颖已死亡

最近这段时间,一名留学生章莹颖的失踪让无数国人都在关注,章莹颖找到了吗?她已经失踪一个多月了那么章莹颖是否还有生还的可能?在号称世界最强的情报机构FBI的无限努力后,章莹颖依旧没有任何消息。据悉,章莹颖在失踪之前因为赶着去签租房合同才会随便坐上一辆黑色轿车。那这辆黑色轿车是她打的车还是陌生人的车?但是如果是陌生人,为什么她会坐?如果是被绑架为什么没有向她家人勒索?真相还在调查中。

章莹颖找到了吗?
章莹颖照片

新闻详情:满怀希望的寻人启事还贴在街头,可就在昨天,美国司法部发声明称章莹颖已死亡,这个冷冰冰的消息让人心碎。

另外,当地时间12日,美国司法部发表声明说,美国伊利诺伊州一个联邦大陪审团当天决定正式起诉绑架中国访问学者章莹颖的嫌疑人布伦特·克里斯滕森,原定14日进行的预审取消。声明说,如果克里斯滕森最终被判绑架罪名成立,面临的最高刑罚将是终身监禁。

这一起诉是由检察官帕特里克·汉森和美国联邦调查局探员肖恩·考克斯共同宣布的。克里斯滕森的出庭日期将由法院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