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楚乔传小说结局是什么 大结局备受关注

现在热播的《楚乔传》虽然已经播出一大半了,依旧人气火热,但是结局到底是怎样的,还是没有人猜到。观众们对《楚乔传》的大结局期待不已,不少人都在猜测会不会和小说的结局一样?那么《楚乔传》小说结局是什么?男女主角会不会幸福在一起?

楚乔传小说结局是什么
楚乔宇文玥幸福在一起

由赵丽颖林更新主要的电视剧《楚乔传》是一部将谍战元素与古代权谋相渗透,将虐恋情深和古代纯爱相融的古代偶像片,受到观众们的喜爱,可谓是火得不要不要的。因为《楚乔传》电视剧的缘故,导致很多网友都开始阅读《楚乔传》小说,那《楚乔传》小说结局是什么?是好结局还是坏结局?

楚乔传小说结局是什么
楚乔结局疑似怀孕

电视剧中的楚乔是名门望族,而楚乔的母亲则是寒山盟盟主——洛河。当楚乔的母亲一边回头跟她说着话一边要来到的样子,而且楚乔悲哀的喊着“娘”,由此推断是家庭发作了巨大变故。再起初,楚乔辗转漂泊到了荆家,荆父给她起名为荆小六,而她一身高强内功则是由一个白衣人教授的。

萧策是南梁太子,后登基为皇上。表面放荡不羁,实则头脑精明。自认对楚乔之爱比不上宇文玥,愿放手成人之美,他喜欢楚乔却一直没告诉楚乔,默默守护楚乔。在楚乔眼中萧策是她最好的挚友,后来国内政乱被自己的母亲杀死。燕洵结局并没有死,燕洵从小入京为世子,目睹了父亲及家人被大夏皇上害死的场面,立誓要报仇。为了自己的利益不择手段,牺牲自己的亲人、爱人、老师、朋友、盟友也在所不惜。燕洵当初如果听了楚乔的话,他们两个仍然在一起,燕洵还是可以当上皇帝的,天下和楚乔可以兼得。最后大结局燕洵反复问自己是不是后悔了,其实他真的后悔了,最后燕洵和楚乔分道扬镳。

赵丽颖饰演的楚乔为自己信仰为之奋斗最开始是和燕洵在一起的,但是燕洵后来为了权利可以出卖自己的一切,最后楚乔伤心投入到了宇文玥的怀抱,结局就是二人放弃了权利的斗争,隐居生活在一起了,生了三个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