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穿内衣倒挂电线杆 女子擦玻璃不慎失足坠楼

女子穿内衣倒挂电线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近日,辽宁市紫金路某小区发生这样一幕,一名女子赤裸全身仅穿内衣,倒挂在电线杆上,而女子双手下垂已经被吓得昏迷不醒,女子是想不开跳楼自杀还是失足坠楼呢?

穿内衣倒挂电线杆
穿内衣倒挂电线杆

女子只穿内衣裤坠楼倒挂电线上原因令人意外,据悉这名女子大概50岁左右,因为在自家擦玻璃时不慎失足坠楼,女子在家擦玻璃竟然不穿衣服,这回真是丢死人了。不过女子真的很命大,从五楼坠下竟然没事,万幸的是电线杆救了她一命。正所谓大难不死必有后福啊。

7月1日上午9点30分,辽宁本溪消防支队明山中队接到报警,位于紫金路一小区一名只穿着内衣裤的女子倒悬在一幢居民楼前二三楼之间的电缆线上。该女子双腿叉开、双手下垂,一动不动。到达现场经询问当事人家人得知,该女子在家擦玻璃时不小心失足从5楼窗户坠下。

幸运的是此小区是老旧小区,二楼与三楼之间还有早期拉扯的电缆线没有拆除,女子幸运地倒挂在电缆线上,双腿被电缆线的空隙缠绕着。但因受到惊吓已经昏迷,过往路人及时拨打了119报警。

现场指挥员下令立即展开救援,由一名战士架设一部六米拉梯,从下方拖住被困者保障她的安全。另由一名战士从三楼窗户下至二楼三楼之间的位置,利用坐席悬垂的方式接近被困女子,二楼窗口位置有四名战士负责接应,上下合力将女子救至二楼屋内,救援过程持续十分钟左右。该女子50岁左右,目前已清醒并无大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