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秦俊杰杨紫吵架了 背后真相曝光竟是如此令人惊呆

此前,当秦俊杰和杨紫两人的恋情公开后,一时间可谓是引发不小的轰动,公开了恋情后的两人猝不及防地当众热吻,两人更是在《快乐大本营》一节目中一度合体撒狗粮。而如今却曝出秦俊杰杨紫吵架了的消息怎么回事呢?他们因为什么事吵架的?

杨紫
杨紫

秦俊杰杨紫恋情浮出了台面后,恩爱的两人爱得十分高调,甜蜜指数爆表。秘恋甚久终究公开恋情,秦俊杰杨紫获得了网友们纷纷祝福,愿“有情人终成眷属”。只是,如今,秦俊杰和杨紫怎么被曝吵架了呢?

秦俊杰杨紫吵架了只是小女生闹别扭罢了。想必大家对杨紫并不陌生,杨紫10岁便出道,首部作品是《孝庄秘史》,代表作有《家有儿女》《青云志》《欢乐颂》等等。特别是在家有儿女中饰演的“夏雪”这一角色,特别招人喜欢,也因为这部戏让观众认识了杨紫。而看到青云志里的杨紫却又是另一种感觉,五官各方面全都变了啊,完全两个人,觉得这姑娘现在变的很漂亮呀,尤其是气质,完全褪去了她原来的可爱型“小雪”的感觉。

杨紫和秦俊杰因为《青云志》相识,在剧里,秦俊杰饰演的曾书书就一直对杨紫饰演的陆雪琪穷追不舍,可惜屡战屡败。这两个人还处在互相嫌弃的阶段呢。在花絮里就经常斗嘴。秦俊杰说杨紫是剧组最傻的,一看智商就很低。而秦俊杰则说杨紫腿短。杨紫说“玩游戏的男人没有前途”,秦俊杰就反驳“玩游戏的男人最专一了。”俩人热衷于互损,杨紫调侃他土,土帅土帅的。他就笑杨紫出道年头久,经常说“我是看着你的戏长大的杨老师”。

到了合作《龙珠传奇》的时候,互动更有爱了,属于相爱相杀,明明感情很好,见了面还要打一下的那种。杨紫摸着秦俊杰的头,说他在这部戏中变成了小土豆,还假装凶残的给他擦汗。记得几天前张一山给杨紫送生日祝福时,还说让她找个好人就嫁了呢,简直神预言,是不是你事前就知道呢,非得让我们等到他俩花式恩爱后让我们吃满狗粮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