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陈赫晒女儿背影照 陈赫张子萱照片曝光

在陈赫的微博里,从不会没晒过张子萱,都是晒自己的日常生活,工作,还有女儿的成长,也因为陈赫的微博从没晒过张子萱而获得了网友的纷纷称赞。近日,身为一名女儿奴的父亲,在微博上,陈赫晒女儿背影照,尽显出他对女儿的喜爱。

陈赫
陈赫

陈赫因为离婚事件产生了不少负面影响,但是自从结婚和女儿出生后,他比之前低调了很多。在微博上,陈赫晒女儿背影照,一转眼的事件,他女儿这么大了。之前,陈赫就晒出过很多他女儿的照片,从出生到现在,陈赫一直分享着当父亲的幸福。

刚刚陈赫晒了女儿的正面照,不过网友觉得,咋看咋不像张子萱,是不是陈赫的遗传和他的笑声一样,无人匹敌。自从有了女儿,升级为奶爸后的陈赫,常在微博里晒女儿的近照,与大家分享女儿的成长,妥妥地变成“女儿奴”,每一次分享都尽显满满的父爱。

1月2日下午,陈赫在instagram上晒出一张女儿的半脸照片,这也是陈赫第一次晒女儿的近脸照,照片中小公主在闭着眼睛睡觉,嘴角微微上扬,十分呆萌可爱。

陈赫的微博粉丝3千多万,不过照片晒出后,网友的留言却千奇百怪!有网友说:“希望这个孩子长大之后别像她爸妈,一个出轨,一个三婊”“孩子是无辜的,但是陈赫洗不白”“只希望他的女儿长大了不要遇到像他这样的渣男,毕竟孩子是无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