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正文

海信科龙创近两个月新高 21日股价上涨9.43%

昨日,白马股尾盘翘尾上涨,其中海信科龙小幅高开之后震荡上行,尾盘加速上扬,最终上涨9.43%,收于16.48元,成交额为2.34亿元,环比放量。不仅如此,海信科龙昨日尾盘最高触及16.50元,创下近两个月来新高。

海信科龙创近两个月新高
海信科龙创近两个月新高

龙虎榜数据显示,昨日买入金额前五名合计成交额占当日总成交额的22.58%,其中前三名均为机构专用席位,买入金额分别为3149.01万元、675.99万元和569.17万元,第四名是深港通专用席位,买入逾455万元。而卖出金额前五名合计成交占比为17.48%,其中第一名是深股通专用席位,卖出逾1330万元;第二名至第五名均为机构专用席位,卖出金额分布于467万元至1102万元之间不等。

公司一季报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收入77亿元,同比增长3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56亿元,同比增长75%。公司表示,空调业务表现好于冰箱业务,受益于去年的去库存,为新年开局腾出空间以及房地产市场带动,一季度空调业务整体表现不错。分析人士指出,业绩良好的白马股强势格局暂难打破,但不宜追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