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穿比基尼湿身洗车 真相曝光竟然是营销活动

乌鲁木齐市一家洗车行聘请了数名身穿比基尼的美女前来洗车,引起许多市民的关注,对这一现象,有市民抱着看热闹的心态,有的则认为这些美女穿比基尼洗车,公共场合穿着这么暴露,不太合适。小编觉得,洗车行聘请美女穿比基尼湿身洗车,根本就是一个营销活动!

据报道,洗车行内8名身材火辣的美女,身着露脐的吊带背心、短裤的比基尼装束和高跟鞋,一手拿喷头,一手执擦车海绵,小心翼翼地给汽车喷水,不时俯下身来擦洗车身,若一眼看去,如此情形出现在西部绝对是一道靓丽的风景。

对此,有市民当场表示不赞同商家的做法,感觉跟网络上一些无节操的炒作一样“公共场合穿着这么暴露,不太合适。”网友认为,商家促销创新是好事,但应该守住道德底线,不能越过一些民众不认可的红线。

美女湿身诱惑
美女湿身诱惑

洗车店老板称,店铺开业特意请来的模特,服务仅此一天。看来,比基尼美女洗车不过是洗车店老板的一个商业噱头,目的是扩大影响。如果洗车店长期养着性感女郎,老板是否能扛得住还真是个未知数。

所谓隔行如隔山,但洗车这个行当的技术含量有多高,还真说不上。洗车扯上比基尼美女,说白了就是一个商业噱头。老板这么做,最多落个低俗的骂名。但是,车主奔着比基尼美女去洗车,这种消费方式似乎也值得商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