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黄渤跟谁关系最好 盘点娱乐圈与黄渤关系亲密的明星

黄渤在这个颜值至上,美颜盛世的时代里依然能够拥有自己的一席之地,出众的情商练就的好人缘是重要原因。拍了这么多年的戏,黄渤也有了自己的人脉,那么,这么多的朋友当中,黄渤跟谁关系最好?今天小编就来盘点娱乐圈与黄渤关系亲密的几大明星。

黄渤在娱乐圈的人脉
黄渤在娱乐圈的人脉

要说黄渤跟谁关系最好,首先是黄小蕾。细数起来,黄渤和黄小蕾合作了四部电影电视,包括2012年上映的《杀生》。两人也曾一起上过综艺节目,也传出过绯闻,但双方都否认了。其次是赵薇。这个就不用多说了,黄渤与赵薇在微博上还经常互动,两人是可以开玩笑的那种关系。

其次是张艺兴。两人在东方卫视《极限挑战》首度合作便擦出了不少的火花,受到了观众们的热烈欢迎。黄渤在《大牌驾到》,曾评价张艺兴道:“出来是一张白纸,现在基本被涂黑。”虽然恶搞,但可见还是很肯定张艺兴的进步的。

再次是高虎。黄渤和高虎两人都是青岛人,同年出生,早年在青岛电视一个歌唱比赛中相识并一见如故。后来黄渤南下广州唱歌,而高虎则考上了中戏,毕业后,高虎进入演艺圈,黄渤则四处碰壁。2000年,导演管虎筹拍电影《上车,走吧》,作为该剧男主角的高虎,向导演推荐了黄渤,从此改变了黄渤的一生。据说高虎吸毒被抓后,黄渤痛哭了一场。

最后是王迅。黄渤和王迅是十年好友,王迅早在2012年就签约了黄渤工作室,事务都是黄渤的经纪人在打理。黄渤也是尽可能提携王迅这个兄弟。关于黄渤跟谁关系最好问题,其实黄渤在娱乐圈的人脉是相当强劲的,这也解释了为什么其貌不扬的黄渤依然广受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