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父亲强奸女儿致其怀孕 被公安机关抓获归案

禽兽不如,父亲强奸女儿致其怀孕,父爱去哪里了?自女孩温天华9岁起,父亲温亮就对其实施猥亵,后发展至强行与其发生性关系,并导致温天华在2016年怀孕。经温亮的妻子报案,温亮的罪行才得以暴露,并被公安机关抓获归案。这种人太变态了,如果不严惩,天理难容!

连女儿都强奸,对温亮这样的畜生,小编甚至“逆人道”地支持一些国家仍然使用的古老处罚方式,比如用乱棍打死、乱石砸死。因为,他实在太可恶了!当然,这样的处罚也必须经过法院的审判。

作为父亲,温亮完全是失去了基本的人性,否则不会对亲生女儿下手。如果他稍通人性,事发后也理应在“第一时间”投河自尽、悬梁自杀、切腹谢罪甚至“自焚”。因为这种人即使被关在世界级的“模范监狱”里,同监犯人也会鄙视他、为难他甚至殴打、虐待他;刑满释放后,他还有什么脸面见人?生不如死,还不如早点一死了之。

父亲强奸女儿致其怀孕
父亲强奸女儿致其怀孕

小编觉得,一个社会不能很好地保护幼童尤其是幼女,那是成年人的耻辱。而当今中国,幼女受性侵害的案件频繁发生。有报道称,遭曝光的儿童性侵案数量远远低于实际数量。在中小学的性侵受害者中,只有1/7的人勇敢地站了出来。

回到事情本身,因为语焉不详,加之温天华在9岁时即遭其父猥亵,小编有理由推测,温亮在温天华14周岁之前即对其实施过强奸;再进一步推测,温亮多次强奸了温天华。

也就是说,温亮不仅仅强奸了幼女,还多次强奸幼女,且致未成年人怀孕,无疑符合“强奸罪”量刑中的“情节严重”了。依照刑法规定,情节严重的,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无期徒刑或者死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