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100万放在支付宝里一天有多少收入 看完惊呆了

银行利息持续下调,把钱放到什么地方很重要,关系到我们的收益。你知道100万放在支付宝里一天有多少收入吗?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你一跳。原来将100万放在支付宝里一天,会有一百元收入。那么,如果放一个月,就会有三千元收入。

100万放在支付宝里一天有多少收入
100万放在支付宝里一天有多少收入

目前支付宝年化收益活期达3.5%左右,而银行存款利率活期只有0.35%左右,相差十倍。如果放银行活期365天的收益:100万*%=3500多元,但是如果放在支付宝余额宝,同样灵活安全,活期100万*3.548%=36905元。对比一下就知道那个好了。

同样道理一天的差距也很大额。放银行活期100万每天只有9.72元,而支付宝余额宝101元,相差依然是十倍。由于两年来央行一直降息,现在银行年定存利率1.5%左右,即使你把100万定期一年存在银行,也只有15000元,也要差两倍。

当然其实我们传统习惯把现金放银行是因为,银行在以前确实比较安全和方便,把闲置的钱又不可能放家里就放银行存起,这是我们中国人普遍的习惯,一直沿用至今,互联网来了,慢慢发生变化。安全也是很重要的,支付宝等国内的大支付企业,都获得了中国人民银行发放的支付牌照,所以安全是有保障的。

有的人可能没有那么多的余钱存入支付宝,但是要知道小投资也是有利润的,不理财永远不知道如何钱生钱,只有稳定的投资才能赚到跟多的钱,细水长流,水滴石穿,财富都是一点一点累积起来的,把握机会让自己的生活变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