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女子恋上电视剧中的同款包包 一连偷了9个

今年,9月19日,杭州下城天水派出所接到辖区内一百货公司专柜工作人员报警,称专柜陈列货架上的一个黑白色小包被偷了,价值人民币2990元。很快,民警通过调取监控,发现是一名女子所为。

女子恋上电视剧中的同款包包
女子恋上电视剧中的同款包包

透镜监控见到,女子28岁,身材曼妙,在陈列柜附近,营业员正在接待她。而后,女子趁营业员进入储藏室,向陈列柜伸出了手。

女子得手后马上打车离开了现场。民警经过侦查发现,女子去了苏州。随后在女子位于苏州的家里将她抓获。经过搜查民警发现,女子家里还有另外8个同样品牌的包。据女子冯某交代,另外8个包,其中一个是在杭州偷的,还有7个是在苏州偷的。那她为什么会偷了这么多包包,而且只偷这一个牌子的呢?

冯某供述她很喜欢这个包的设计颜色……原来,冯某之前看一部国产电视剧着迷,对剧中女主角的包包也很喜爱,于是就通过这种方式来进行所谓的收集,并一发不可收拾。据调查,冯某在苏州从事美容工作,此之前并没有盗窃前科。目前她已被依法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