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正文

掌趣科技发布公告 拟收购豪腾嘉科全部股权

4月1日消息,掌趣科技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通过发行股份、支付现金或两者相结合的方式购买南京分布全部或部分股权及豪腾嘉科100%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同时最终交易价格不超过实际承诺的目标公司2017年净利润的14倍。

掌趣科技发布公告
掌趣科技发布公告

公告显示,2017年3月31日,经公司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公司与南京分布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之控股股东、实控人签署了《关于北京掌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收购南京分布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框架协议》,公司与豪腾嘉科全体股东签署了《关于北京掌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收购北京豪腾嘉科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的框架协议》。

据了解,豪腾嘉科创立于2011年,致力于手机游戏事业,曾经推出过火爆朋友圈的《疯狂猜图》、《疯狂猜歌》等“疯狂”系列手机游戏。是一家业内知名、经营良好的集研发和平台于一体的游戏公司。同时这家公司还具备深挖用户社交需求以及口碑营销的优势基因,是提高用户留存率,拉升ARPU值的有效手段。

掌趣科技发布公告表示,公司通过并购豪腾嘉科,将得以快速、深入切入H5游戏相关领域,同时借助H5即点即玩的低认知门槛及低成本、易传播、跨平台的技术特性,为旗下多款产品线提供流量及推广支持,是集团业务软实力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