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正文

人人游戏收购赫德时代 1000万收购一成股权

3月30日,人人游戏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支付现金方式收购北京赫德时代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赫德时代”)合计10%的股权,收购价格为1000万元。人人游戏收购赫德时代完成后,将持有赫德时代20%的股权,赫德时代将成为公司的联营企业暨关联方。

人人游戏收购赫德时代
人人游戏收购赫德时代

根据公告,赫德时代2016年度经审计净资产1778.27万元,净利润529.27万元;截止2017年2月28日,未经审计净资产2391.81万元,1-2月未经审计净利润413.19万元,具有较高的成长性。参考同类型公司并购估值倍数,公司对其估值1亿元人民币。

对于人人游戏收购赫德时代的交易,人人游戏表示,赫德时代是国内领先的安卓手游渠道发行商,曾在中国大陆地区成功发行《十万个大魔王》、《霸刀战神》等多款成功的手游产品。赫德时代优秀的国内安卓手游发行能力将和人人游戏的海外游戏发行业务形成良好的协同效应,增强人人游戏在整体游戏发行市场上的综合竞争力。

据了解,人人游戏公司成立于2012年11月15日,公司主营网络游戏的开发、发行和运营。公司刚于2017年2月15日在新三板挂牌,以协议方式转让。2月15日,人人游戏发布公告,即日起公司股票正式在全国股转系统挂牌公开转让,转让方式为协议转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