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正文

摩拜单车合作腾讯 全方位接入微信第三方服务

共享单车平台摩拜单车与腾讯战略合作升级,摩拜单车合作腾讯,获得微信9亿用户“助攻”。3月29日,摩拜单车与腾讯联合宣布,双方战略合作全面升级,摩拜单车将全方位接入全球第一大移动社交网络服务微信,入驻“9亿人的口袋”。

摩拜单车合作腾讯
摩拜单车合作腾讯

以后微信用户在“微信钱包”页面第三方服务的第一位就能见到摩拜单车的,点击后即可进入摩拜单车微信小程序,体验独一无二的智能共享单车服务。第三方权威调研公司Trustdata的最新数据显示,国内共享单车市场中,摩拜单车已占据超过70%市场份额。

如今,摩拜单车合作腾讯,未来随着摩拜单车全面接入微信、独家覆盖逾9亿优质用户,摩拜单车将因此获得其余玩家无法企及的强大助力,无论是用户还是订单量都将迎来又一波爆发式增长,进一步扩大领先优势、一骑绝尘。

据了解,除了入驻微信钱包“九宫格”、全方位接入微信平台外,摩拜单车此次面向全国用户发放30天免费骑行红包,还能够与微信好友分享,最多可累积30天免费骑行。骑行福利、社交新玩法、口碑效应的共同助力下,摩拜单车必将掀起更大的用户骑行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