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正文

凯瑞德董事长辞职 凯瑞德公告实控人或变更

凯瑞德27日公告,凯瑞德董事长辞职。公告显示,董事会于3月24日收到公司董事长吴联模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吴联模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董事长职务及其在公司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中的任职。吴联模辞职后,不在公司担任其它职务。

凯瑞德董事长辞职
凯瑞德董事长辞职

凯瑞德表示,由于吴联模先生的辞职将会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吴联模先生将在公司股东大会增补新的董事前继续履行相关职责。公司将尽快增补新的董事人选,保障公司董事会正常履行职责。

对于凯瑞德董事长辞职,凯瑞德称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的依法规范运作和公司正常的生产经营。此外,公司同日公告,公司于3月24日接到公司第一大股东浙江第五季实业有限公司的《告知函》,称第五季公司正在与张培峰先生就第五季持有的上市公司11.61%股票所对应的投票权委托等事宜进行磋商,该事宜可能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的变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