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欧豪马思纯公开恋情 媒体曝出两人进房间

又一对男女结束单身,欧豪马思纯公开恋情,你看好他们吗?马思纯欧豪因合作电影《左耳》结缘,彼时就曾传出绯闻,也有媒体曝出两人曾进入同一家公寓,但被双方否认。如今,欧豪探班马思纯,两人更甜蜜同宿,地下恋情终于浮出水面。

马思纯
马思纯

报道称,当天晚上,马思纯从剧组收工回来,紧接着欧豪和马思纯隔了10米左右前后脚也出现了,穿着一身黑,还戴着黑口罩黑帽子,两人前后脚进了一间房,而这正是马思纯助理的房间,这难不成是好友欢聚的节奏嘛?没待一会儿,大概晚上七点多,房门开了,欧豪跟在马思纯助理身后走了出来,后面还跟着一个穿着灰色外套的姑娘,妹子边走边回了一下头,此人正是马思纯!两人一前一后进了旁边有一间房之隔的马思纯的房间。

马思纯,1988年3月14日出生于安徽省蚌埠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2014年,马思纯凭借青春片《左耳》赢得更多观众的肯定,并获得第52届台湾金马奖最佳女配角提名。2016年,马思纯凭借剧情片《七月与安生》获得第53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女主角奖。

欧豪,1992年10月13日生于福建平潭。新生代小生,中国男歌手、演员。2013年出道,获湖南卫视《快乐男声》全国总决赛亚军。2015年,主演电影《左耳》饰演男一张漾,票房斩获近5亿。现在,欧豪马思纯公开恋情,两人在一起可谓郎才女貌非常般配。

有网友说,照片中马思纯看欧豪这个眼神就是好爱,希望不要碰到渣男,欧豪不要辜负女神的钟情。但也有网友说,记得欧豪当时参赛是带着女朋友去的啊,这怎么回事?不管怎样都好,既然现在两人在一起,希望两人都好好珍惜对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