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正文

欧派家居明日发行申购 拟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

根据交易所公告,3月16日,欧派家居发行申购。公告显示,欧派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3月16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公司本次A股发行数量为4151万股。本次发行全部为新股,不进行老股转让。回拨机制启动前,网下发行数量为2910万股,即本次发行数量的70%;网上发行数量为1241万股,占本次发行数量的30%。

欧派家居发行申购
欧派家居发行申购

据了解,欧派家居发行申购,拟在上交所上市。公司本次发行价格为50.08元/股,发行市盈率为22.99倍,股票简称为“欧派家居”,股票代码“603833”,申购代码“732833”,申购上限12000股,申购需配市值12万元,申购时间为2017年3月16日,缴款时间为2017年3月20日。

欧派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公司是中国整体橱柜行业的领先品牌,拥有国际化家居产品制造基地,极具竞争力的生产规模。公司主要从事整体厨柜、整体衣柜、整体卫浴和定制木门等定制化整体家居产品的个性化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和安装服务,是国内综合性的现代整体家居一体化服务供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