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正文

3月6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 速递一览

周一晚间,两市多家上市公司发布公告消息:

上市公司晚间公告一览
上市公司晚间公告一览

东吴证券母公司2月实现营业收入23,209.08万元;净利润10,590.63万元,较1月环比增长44%。

华塑控股:重大事项停牌

华塑控股的控股股东西藏麦田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7年3月6日起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10个交易日。

天晟新材:一季度预亏 拟定增募资7.5亿元

天晟新材预计2017年第一季度亏损650万元-900万元。公司拟向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之一吴海宙在内的不超5名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不超6,500万股股份,募集资金不超75,000万元,吴海宙承诺认购不低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总数的20%。募资将用于轨道交通车辆产业化建设、硬质结构泡沫及相关套材制品扩产、高性能芯材及其复合材料的轻量化研究与应用项目。本次发行的定价基准日为发行期首日。

九强生物:2016年度分配拟10派3元

九强生物实际控制人关于201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提议:向全体股东按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人民币3.00元(含税),合计派发现金股利150,248,582.7元(含税)。

科斯伍德:停牌筹划收购教育行业资产

科斯伍德正在筹划购买资产事项,可能会以现金形式购买标的资产。该交易标的资产估值为15-20亿元,预计本次交易可能达到需要提交股东大会审议的标准。标的资产属于教育行业,目前公司尚未聘请相关中介机构。公司股票3月6日起停牌。

*ST蓝丰拟收购医药资产 众和股份采矿权或拍卖

*ST蓝丰、三花智控、众和股份三公司于3月6日开市起停牌。其中,三花智控拟停牌筹划重大事项,可能涉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ST蓝丰拟筹划购买医药制造业资产;众和股份停牌则是为核实网络媒体上出现的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马尔康金鑫矿业有限公司采矿权证可能被司法拍卖的信息。

中原环保:国有股权转让过户手续办理完毕 实控人不变

公司原控股股东郑州市污水净化有限公司和第二大股东郑州市热力总公司分别将其持有的本公司3.68亿股、7867万股股份协议转让给公用集团的股权过户手续已于2017年3月6日办理完毕。过户完成后,公司总股本不变,公用集团合计持有本公司股份4.47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8.73%,为公司的控股股东,其中限售股份3.02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6.48%,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化。

国海证券2月净利润环比下降5成

国海证券6日晚间发布财务信息公告,公司2月实现营业收入143,540,364.51元;净利润28,630,447.65元,较1月份60,967,086.88元环比下降53.04%。